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联合检查组指导昭化区农村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2:01: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2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检查组,对昭化区农村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昭化镇、元坝镇、卫子镇进行实地查看,对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店、学校食堂、农家乐、家庭农场、小作坊、农贸市场等12个点位开展现场检查,并深入镇食安办开展工作调研,与基层监管人员交流,了解农村家宴备案管理等情况,听取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我区的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监管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加强日常监管,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积极推动社会共治,不断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

下一步,昭化区将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继续深化农村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