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罗云带队督导昭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0:45:39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921日,广元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云带队现场督导昭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广元新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柏林沟镇马蹄滩大坝、泉坝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查看并听取相关部门汇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流域水环境质量日常监督管理情况


督导组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群众关心和关注的重大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有力、从严从实抓好各类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有效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及时向社会公开环境信息,处理好企业周边群众关系,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要密切协作配合,整合工作力量,进一步排查整治影响环境质量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巩固提升工作成效,以安全优美的生态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