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千方百计拼经济 开足马力搞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22 16:0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9月21日红岩镇召开专题研究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全体镇干部学习了近期市委、区委工作会议重要精神,深刻领悟“拼经济,搞建设”的实质。


镇党委书记蒋清松对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性意见,并对红岩镇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安排。

一是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持续立足五个三,围绕五个心,全力推进辖区重点工程征拆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二是强化龙头带动,坚定不移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农林产业方面,突出招大引强;立足增添底色特色,打造名特优新产品;突出提升质效,坚持规模与质量并重。工业产业方面,重点持续跟进招引投资,同时有效完成招商引资、项目入库、固定投资等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强化项目争取,全力以赴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立足国土空间规划,结合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持续抓好项目谋划、资金争取和下达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