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6:06: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意识,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各项事业大发展。2022920日,清水镇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姜凯文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做一个合格的基层干部”为主题进行授课,并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学习了《广元市昭化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工作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波结合清水镇工作实际,向镇机关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镇机关干部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忠诚履职、担当尽责,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清廉如水”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