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3: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战略,推进昭化区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区住建局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省建设”为主题,扎实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结合昭化区建设工程领域实际情况,制定《2022年昭化区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及时传达至在建项目工地、检测公司,督促在建项目在施工现场悬挂2幅及以上“质量月”活动宣传条幅,扩大“质量月”活动的宣传和影响范围。

二是强化开展宣传。活动当天,发放《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向城区在建工地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和群众宣传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增强了相关从业人员及群众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的认识,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结合建筑施工项目乱点乱象整治,积极开展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实施跟踪监督,确保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共检查在建项目14个,发现质量问题2个,已全部督促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