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有序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9-14 16:39: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914日,昭化区全域开展第二轮免费全员核酸检测太公镇积极响应,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科学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太公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始先后召开4次工作部署会,提前做好各点位确认、现场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准备工作,并通过微信群、张贴公告、走村入户、播放广播等方式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全镇共安排了7个核酸检测点,以村为单位通知村民在本村或就近的检测点检测,有效保证检测过程中人员不聚集。各检测点设置了多个闸口以便分流村民们间隔一米线工作人员在入口处提醒前来核酸检测的村民主动亮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好口罩有序进行信息登记、核酸采样。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村两委提前将其信息绑定家属健康码,切实做到应采尽采。目前,全镇已6000余名村民完成第二轮免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