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韩卫强一行赴昭化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18:13: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一行,赴昭化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冰陪同。

韩卫强通过座谈了解了我区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安置就业和双拥褒扬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区“贴心、细心、诚心、安心”的服务理念进行公开选岗、阳光安置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昭化古城评选“拥军商户”悬挂流动红旗的创新性社会化拥军举措和“双拥一条街”永久性标志打造给予充分认可。

随后,韩卫强实地走访了太公红军山烈士陵园,实地查看了解烈士陵园提质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对新增烈士墓、烈士英名墙、纪念广场、陈列室、音响等其他附属设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韩卫强指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关系到国家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要强化政治意识,周密部署安排,提高安置工作效率;要延伸服务链条,提升安置工作质效,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要坚持阳光操作,严格安置工作纪律,切实维护安置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增强仪式感,增添再起航动力,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韩卫强强调,烈士褒扬工作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重要工作之一,要大力推进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提质改造,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烈士纪念设施,充分发挥其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中的重要作用,使之成为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的重要载体,在全社会树立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