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2年第五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09-14 16: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14日,我区2022年第五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G75兰海高速广南段新增柏林沟互通式立交工程建设现场举行。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出席。区委副书记张玉全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0个,总投资3.9亿元,涉及交通、工业、农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王静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她指出,当前正值三季度冲刺关键阶段,也是工程建设施工黄金期,各级各部门要想办法、添措施,奋力冲刺、聚力攻坚,确保季度目标任务和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或超额完成;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各地企业投资昭化打造优渥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履约真开快建,抢抓施工黄金期,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要坚决守好红线底线,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牢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关。

区领导叶林城、花圣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柏林沟镇干部、集中开工项目业主代表参加开工仪式。(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