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0:18: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昭化区食品安全办联合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执法局等部门开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主题标语、发放宣传彩页、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推广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指导群众防范并识别保健食品欺诈行为,增强老百姓食品安全意识,帮助老百姓树立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理念。

据了解,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各镇、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开展了食品安全进农村、进商超、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五进”活动、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等形式丰富的各种宣传活动,营造出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共开展活动2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100余次,利用LED显示屏、悬挂标语50余幅,受到群众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