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7:18: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9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大俊、区政府办副主任朱皓、红岩镇党委书记蒋清松及相关区级帮扶部门同志带队先后到白果小学、红岩小学、沙坝小学开展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特色和教师的生活、工作情况,仔细倾听、记录学校、教师的实际需求和对红岩镇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


蒋清松表示,红岩镇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尽最大努力支持、帮助学校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并强调针对当下疫情防控态势,各学校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大俊指出,红岩镇教育工作者要继续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定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自觉把涵养师德师风和潜心教书育人统一起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用自己的品德修养、学识阅历,给学生润物无声的感染,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本次慰问面向辖区全体教师,共走访优秀教职人员并发放实物慰问品15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