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唐容华调研昭化镇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16:11: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带领昭化区政协、广元国际铁路港、广元市三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昭化镇牛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向受到旱情影响的农户赠送了生产物资。


唐容华详细了解了牛头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来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治理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要求帮扶部门和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

唐容华强调帮扶部门领导要经常到村走访联系群众,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日常排查,及时掌握群众情况,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让群众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最后,唐容华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刘正彦。市政协领导张建强、李锦、罗镔、张青、严肃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