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招商推介
发布时间:2022-09-07 08:4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距昭化区政府驻地5公里,距广元市政府25公里,总规划面积3.7万亩,估算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是省委省政府为昭化谋定的支柱产业,已连续4年被列入全省重点推进项目,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联挂,2021年纳入四川省“5+1”特色园区培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主要承接全国各地全屋整装定制、板式家居、铝镁家居、办公家居以及软体布艺、绿色板材等家居配套产业链项目。全面建成后,将集聚家居企业500家以上、实现产值500亿元以上,吸引产业工人6-8万,是全省乃至全国单体规模较大的家居产业园区。

目前园区建设已初具规模,一是园区承载能力强,目前可提供自建工业用地800余亩,可供租赁准化厂房8万余平米,同时为满足后期招引企业入驻,已经启动二期2000余亩的场平建设工作,园区内工业用水2.19元每方(不含污水处理费1.2元每方),大宗工业用电平均价0.57元每度,工业用气2.7元每方,要素成本具有比较优势;二是产业配套设施完善。目前可提供职工倒班房399间,可容纳2400人入住;食堂1万平方米可满足2000人同时就餐;办公用房1.6万余平方米可为企业提供行政办公服务。在建的共享喷涂中心、原辅材料交易中心即将投入使用,智慧物流园区正在加快建设,园区功能配套完善,可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来昭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