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锚定目标 克难奋进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挑重担扛重责
发布时间:2022-09-06 16:26:00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9月5日,昭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得召同志主持召开昭化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昭化经开区全体在家干部、家居产业城推进办、四川昭旺公司及区华瑞公司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8月31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9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自强同志主持召开的昭化区县级领导推进重点项目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昭化经开区1-8月份以来固投完成情况及招商引资情况,重点点评了“四个一批”项目进展,指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够、项目研究不细、狠抓落实不力和要素保障不到位及疫情影响等主客观因素。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要及时对项目深入研究,严格按照“四个一批”项目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同时,各分管领导牵头,要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研究梳理,将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及时上党工委会议研究,并与区级各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实在无法解决的,要立即向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做好汇报。

会议对近期重要工作做出安排,一是抓好经开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专项审计工作,此项工作由党工委书记王得召同志作为组长牵头,党工委副书记陈师金为副组长,经济发展股负责具体事务,全力做好资料收集及提供,党政办公室负责做好统筹协调及接待保障工作。二是务必抓好节前防疫及安全生产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全体干部要在保障自身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要切实下沉到园区企业和在建项目中,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在节前完成一次联挂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与督促,提醒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要求。

会议强调,经开区全体干部及相关平台公司要增强信心决心,坚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创精神,保持闯关守隘、攻城拔寨的斗志锐气,以不向困难退半步,只为胜利添精彩的坚定信念,在危机中寻先机,在艰难中取胜利,以百倍千倍的信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鼓足干劲、加快节奏,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各项任务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