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于立军在广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05 11:04:51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网

于立军在广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9月2至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广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于立军分别前往七盘关“入川即检”查验点、兰海高速苍溪出口站,市中心医院、第三人民医院、苍溪县亚(准)定点医院,朝天区中子镇隔离点、利州区龙潭乡方舱隔离点,利州区万缘街道万和村、雪峰街道芸香社区、永辉超市、苴国市场,国药集团川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剑阁职业高级中学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四川久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等情况。

于立军强调,广元市要坚决扛责在肩,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紧迫任务,坚持精准、科学、高效防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持续加强常态防控,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加强闭环管理、检测预警和重点筛查,补齐村(社区)基层防控短板弱项,堵住“例外”、防止“万一”。要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隔离收治、生活医疗物资保障等应急防控能力,确保有备无患。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锚定全年目标奋力攻坚。要动员党员干部担当在先冲锋在前,注重在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市委书记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市领导袁敏、杨浩、毛端喜、刘素英分段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