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携手广元华商到虎跳镇大雾村开展园区助农兴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08:47:04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9月1日,昭化经开区携手广元华商致富电商平台开展“企系群众,真情为民,乡村振兴,同步发力”园区助农兴村活动,将经开区关怀、电子商务园区助农计划、乡村振兴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组一行将金秋送温暖物品送给了大雾村群众,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活动组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与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传达乡村振兴政策、讲解电商平台助农利好消息。此次“电商进乡村金秋送温暖”助农兴村活动,充分发挥了企业积极回馈社会的作用,引领企业投身乡村振兴,有力促进了大雾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创新进展。

昭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得召表示,昭化经开区将持续引导园区企业回报乡村,推动村企合作、电商助农,为农户增收打开新思路,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乡村振兴注入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