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三大检查”抓好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16: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疫情防控卡点大检查。8月28日,区交通运输组在接到市交通运输组关于增设临时管控卡口通知后,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督促指导下,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元坝镇及志愿者,连夜在G212龙洞碥昭化利州交界处布置疫情防控卡点,从严抓好利州区进入昭化区车辆人员24小时有效核酸报告查验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一人,牢牢守住入昭“第一道防线”。截止8月31日24时结束,该检测点对1.4万余辆来昭车辆进行了筛查,涉及4万余人。

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8月以来,我局派出督导检查组2个,检查区内点位6个,重点检查了辖区内通航水域船舶的水上安全制度、人员配备、船舶船主培训、消防救生和应急设备、“一船一缆”落实情况等,发现G5京昆复线大桥、百花石停泊点各有安全隐患1处,现均已整改完毕。

正版软件工作大检查。为切实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近期我局由办公室牵头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严格按照软件正版化工作考核与责任追究制度,对局机关各股室的正版软件安装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针对工作人员正版化意识不强等问题,后期将加强培训教育,持续推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