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卫健系统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2 15:35: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9月1日下午,区卫健系统传达学习8月30日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区委相关工作要求作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院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何树平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就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

会上,全区16个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院长就围绕市委、区委会议精神,从医疗业务发展、项目储备规划、特色专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当前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对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明确规划。

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紧紧围绕大力发展现代化服务业,一要坚定抓发展思路不动摇,全员上下统一思想,确定医疗业务增长目标、绩效考核目标不动摇。二要拓宽发展路径稳增长不放松,从患者就医感受大提升,中医适宜技术大推广,人才培养大行动,区镇村三级大联合等4个方面发力。三要盯牢项目发展质量不懈怠,要根据本单位特点,大力发展实施特色专科项目,加快推进卫子镇中心卫生院区域医疗次中心建设和区人民医院二期(综合楼)建设项目前期工作,促进全区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