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开展重大项目警示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08:17:00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近日,昭化经开区组织召开昭化区元柳工业园(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廉政风险提醒会。会议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曾伟主持,区发改局、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以及项目勘察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人员参加。

在警示教育会上,区发改局马晓鸿作提醒发言:一是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按时签订协议,对超过时间节点未签订合同的中标单位作废标处理;二是业主单位与中标单位依据招标文件内容签订合同,对文本内容进行仔细审查,不能违背招标文件。区纪委派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王振碧对中标单位作廉政风险提醒讲话并提出五点原则:一是学政治、讲规矩;二是学业务、讲规则;三是学法纪、讲程序;四是守信誉,讲公开;五是常警示,讲安全。

最后昭化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曾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坚定筑牢廉政建设思想防线。明确施工方、监理方为相互监督、相互协作关系,严禁权钱交易。二是要狠抓落实,不断强化标后项目成员管理。实行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总监压证施工制度,确保中标单位按照投标文件中的班子成员按时到岗到位。三是严明规矩,必须切实依据招标文件内容签订协议。抢抓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