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残联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09:59: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8月30日,磨滩镇残联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道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残疾人代表及残疾人工作者等25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磨滩镇残疾人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第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及理事。镇残联欧成军同志代表第一届镇残联执行理事会作发言,明确全体理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肩负使命,勇争一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残疾人。

李道平同志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贯彻落实各项法律法规,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加强残联自身和干部队伍建设,构建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坚强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