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举行全国测绘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14:25:00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2022829日是第19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区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

为进一步普及测绘法律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区自然资源分局邀请省自然资源厅、市自然资源局领导、专家到昭化古城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专家现场讲解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广大群众宣传了国家版图知识和测绘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宣传册100余份,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测绘法律法规、国家版图知识,加深了群众对测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然资源局呼吁广大群众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自觉使用合法地图、抵制问题地图,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