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召开新老住户调查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08:55: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为扎实搞好新一轮住户调查工作,2022年8月25日,卫子镇召开新老住户调查点座谈会。会议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生主持,镇分管领导、住户调查业务人员、辅助调查员、记账户、新抽中住户调查点的支部书记等20人参加座谈。

会上,梁建生传达了国家统计局有关住户调查样本轮换的有关精神,辅调员介绍了新抽中调查点基本情况,同时就记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样本轮换工作中摸底调查、数据衔接、加强沟通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更好的记账经验。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住户调查基础工作,使数据经得起推敲;二是加强对记账户的辅导,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必须有针对性的落实;三是尽职尽责,克服畏难情绪,做好住户调查摸底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摸清家底,认真谋划本次轮换工作,做到轮换工作中不“打乱仗”。

座谈会气氛浓厚,讨论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