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6:48: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创建工作,2022年8月26日,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学主持,进口非冷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局干部职工、商贸流通和招商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解读了《疫情防控法律责任风险提示》。

会上,福惠超市、放牛娃超市、建国集团等企业代表就如何履行好本行业领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体责任进行发言。

会上,就商务和经济合作领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三是要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安全的前提下,推动经济稳步发展。四是强化工作举措,做精做细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