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新抽中点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10:21: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为了解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新抽中调查点基本情况,督促指导辅助调查员选聘工作,8月25日,昭化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生带队到卫子镇了解新抽中点基本情况。

在卫子镇新力村,梁建生一行与老记账户深入交谈,倾听他们五年来的记账心得,并查看账本,了解收入来源和支出结构。在卫子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的新老住户调查点座谈会上,卫子镇分管领导介绍了新抽重点基本情况和辅助调查员选聘、考核机制,老记账户交流了五年来记账经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建生要求,一是培训要到位。辅助调查员的工作是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调查数据质量,新调查点辅助调查员要加强与上一轮辅助调查员沟通交流学习,尽快熟悉掌握住户调查工作,开展业务指导。二是保障要到位。党委、政府要牵头抓好调查点的经费、人员、办公场所等保障。三是时间节点要把握到位。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专业性、科学性强,要扎实做好小区图绘制、建筑物清查、住宅名录表编制、摸底调查、试记账等一系列基础工作,确保后五年的调查工作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