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健康义诊进村社,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17:1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柏林沟镇党委、政府在年初提出了“健康义诊进村社”的思路,823日,镇卫健办和镇卫生院积极落实党委、政府要求,多措并举开展健康义诊进村社活动。

一是结合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下乡开展义诊活动,镇卫生院与市第三医院派出的专家一同对内外科、儿科、针灸等患者及时诊断治疗;二是镇卫健办和镇卫生院积极组织,对全镇8个村2个社区1200多名群众开展义诊服务健康体检,主要检查项目有血常规,肝功,血脂,B超,心电图等;三是针对独居老人、瘫痪在床的病人等特殊人群,镇卫生院组织专人到户问诊,时刻关注其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2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