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昭化自然 清风学堂”第六期暨八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16:14:11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8月19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召开“昭化自然 清风学堂”第六期暨八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系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章节内容,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区各级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以及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地灾防治的工作部署,通报了区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四起党员干部酒驾问题的通报》,进行了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测试,并结合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相关业务开展了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勤学善学,在博学笃学中锻造过硬本领,扩宽学习内容,学好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综合知识,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善于向领导学、向基层学、向先进学。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扛牢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风险分析研判和排查力度,落实落细地灾安全、矿山生产安全、项目安全、机关用电、疫情防控以及出行安全等系列重点安全工作。三是要实干争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不断争先创优,圆满完成市局党委、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四是全面落实市局刘文武局长对地灾防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最大程度发挥基层所的衔接作用”的指示精神,技防人防相结合,全面做好隐患排查、联动预警与撤离演练等工作,最大极限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收获满满,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按照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