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迎“篮”而上 昭化生态环境局赛出铁军风采
发布时间:2022-08-23 09:58:45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近日,昭化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队伍参加2022 年昭化区“云海山居杯”职工男子篮球联赛,班子齐上阵,职工全参与,经过层层突围闯入前四强,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期13天,各镇、区级部门代表队13支、企业代表队8支。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鼓点,篮球从空中抛起,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赛场上,球员们以锻炼体魄、切磋球技、展示风采为原则,防守进攻、原地跳投、篮下强攻,他们冲劲十足、奋勇争先,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赛场旁,昭化生态环境局组成精神饱满的啦啦队,为每一次场上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而加油喝彩,为球员们送毛巾、递水瓶、扇扇子,营造出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氛围。

通过本次篮球联赛,不仅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树立健康新理念,而且赛出了环保铁军的风采,以勇往直前的拼搏彰显“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把“文明、团结、拼搏、进步”的体育精神运用于实际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