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统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6:0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统计公信力和执行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8月19日,昭化区统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务公开监督员以及统计服务对象代表等10余人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区统计局办公场所,现场了解统计部门职能职责、统计工作流程以及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何清萍向代表们介绍了机构设置、统计工作流程、统计数据发布程序以及2022年度重点工作、近年来我局取得的主要成绩;党组书记、局长梁建生就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作了解读,同时解答了代表们关注的热点问题。梁建生对代表们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统计工作致以感谢,并表示我局将以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计工作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要求、努力把握新机遇,牢固树立大数据时代统计工作新思路,不断推动全区统计工作上台阶。

活动结束后,还向代表们赠送了《统计调查知识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