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粮油脂控股有限公司西部区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16:0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19日,中粮油脂控股有限公司西部区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区举行。区委书记刘自强参加开幕式并致辞。中粮油脂西部区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华参加开幕式。


刘自强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赛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粮油脂自2012年投资昭化以来,实现了年油料加工30万吨、油脂精炼6万吨,“福临门”牌食用油、“曌福”牌菜籽油等远销全国各地,是川东北及川陕甘结合区域最大的粮油企业,为昭化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获评“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四川省粮食安全宣教基地”等多项国省荣誉,先后培育出“全国优秀农民工”刘文勇、“中粮集团良工巧匠”“昭化工匠”王中宝等优秀人才,得到广大劳动者的好评,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刘自强指出,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广大劳动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发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实干精神,秉持“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锤炼“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积极投身昭化经济社会建设各个战场,撸起袖子加油干、携手并进一起干、白天黑夜加班干,干出了一摞摞有底气的成绩,干出了昭化工匠的风采。

刘自强表示,昭化充满生机、无比美好,有千年古城的山河岁月、有勤劳好客的昭化人民、有优中更优的投资环境,我们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多来昭化看楼外的蒹葭、赏窗外的月色,感受远古吹来的风,成就辉煌的明天!

据了解,中粮油脂控股有限公司西部区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设置了制油、粮油保管、粮油检验、维修等9 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中粮油脂控股有限公司西部区的6个队伍 84名队员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