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会见蜀道交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
发布时间:2022-08-16 16:53: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16日,区委书记刘自强会见了蜀道交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一行,双方就新能源、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蜀道交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蜀道集团交通服务产业资源为依托,大力推动服务区、沿线商业、综合能源等资源专业化集聚整合,致力打造成为主业突出、服务优质、技术领先、管理高效、产资驱动、业绩优良的全国一流现代交通服务企业。预计到“十四五”末,蜀道交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年营业收入将超180亿元,年利润总额超15亿元。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还看今昭》宣传片,双方就昭化区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蜀道交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产业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刘自强在讲话中首先对罗晓勇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昭化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素有“巴蜀第一县,蜀国第二都”的美誉,是蜀道“金牛古道”重要节点,一直以来都是群星璀璨、诗意延绵之地。区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四城新区”建设总定位,“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创新活区”总战略。去年以来,昭化区以绝对优势入选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全国传统村落保护先进县等殊荣,全区经济基础不断提升,社会持续繁荣安定。

刘自强表示,当前,昭化区交通条件得到根本性改善,区位交通、文旅、人文等方面优势日益凸显,工业、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走访交流,在新能源、科技创新、文化传媒等方面深入合作,昭化区将积极提供优惠政策、做好服务保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落地发展,共同助推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展新篇、再创辉煌!

罗晓勇表示,昭化区交通发展迅速,生态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具有巨大的投资发展潜力。蜀道交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立足昭化实际,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题,以打造蜀道服务品牌“蜀道驿”为主线,拥抱市场激发活力,推动昭化区路衍经济向好向快发展,共谱企业壮大、城市发展崭新篇章。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