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采购2022年中国(广元)女儿节彩船设计制作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4 14:51: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根据2022年中国(广元)女儿节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彩船展示活动设计、制作具体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就彩船设计制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本项目条件的投标人积极参与竞标。

一、设计说明

主题词:四城新区  诗意昭化

要   求:结合制作规范和昭化特色文旅元素设计,富有创意。

二、彩船制作规范

(一)扎制所使用的基础船由昭化区提供(若需中标单位扎制,费用另行商谈)。

(二)每只彩船设桨手6名,舵手1名,表演人员6—8人,总人数不超过15人。

(三)彩船的总长度不超过16米,宽度不超过4.6米,高度不超过3米,载重量须控制在5吨以内。

(四)有基础船的彩船底座两边用基础船,中间加两排横向排列的柴油桶(规格为直径0.6米、高度0.9米),每排为10个均匀排列,船首尾各排3行柴油桶(每行3个柴油桶)。凤舟船与柴油桶必须用钢性构件连接成为一个整体,连成后的彩船底部必须成同一个水平面。

(五)没有基础船的彩船用5排柴油铁桶(规格为直径0.6米、高度0.9米)纵向排列,每排为10个均匀排列,首尾各排2行柴油铁桶,每排为3个柴油铁桶进行横向均匀排列。柴油铁桶之间必须用钢性构件连接成为一个整体,柴油铁桶主体表面必须铺设足以承载人员的铺板,并与柴油铁桶主体进行连接,防止铺板滑动。

(六)彩船采取机动船舶牵引和船上人员划桨配合的方式前行,彩船上必须设置牵引扣、舵及撑船竹竿4—6根。

(七)彩船上必须配备足够的救生衣和救生圈(表演人员的救生设备需就近放置,其余人员都必须穿戴救生衣),船上人员须具备基本的游泳技能,并做好安全应急培训。

三、竞标须知

(一)时间:2022年8月8日下午15点

(二)地点: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316会议室

(三)参评要求:

1.参竞单位提供广告、装潢、布展等相关经营范围资质的营业执照;提供参加类似项目业绩证明至少1个;参加竞标代表委托书(法人代表免)、身份证复印件。以上需要加盖公司公章。

2.设计要分别对有(无)基础船只进行结构设计。准备设计稿件PPT、纸质1份,并附报价清单。未准备PPT,需要纸质稿件1式7份。

3.各参竞代表现场解说创意说明,并回答评委提问。

4.本次竞选不支持联合竞标,现场评选一家单位执行实施。

5.本次竞标限价:18万元。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839-6280101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