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以平凡敬不凡 争做李化武式退役军人——广元市昭化区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向老兵致敬”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7:32: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退役军人在组织上的归属感、政治上的荣誉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8月1日建军节当天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向老兵致敬”座谈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舒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杰主持会议,中国广电昭化区分公司总经理马铭、副总经理张钟文,退役军人代表王文生、冯尚武、高金龙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舒冰局长带领参会退役军人共同学习李化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鼓励大家争做“李化武式退役军人”,发挥退役军人的引领作用,展现退役军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将其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随后,舒冰局长为参会退役军人集体发放优待证,并与中国广电昭化区分公司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为持有优待证的荣立二等功及以上退役军人免费赠送机顶盒和“电视+宽带”48元套餐,为荣立三等功退役军人、军烈属、残疾军人等分别提供了“电视节目+宽带”等专属优惠服务,丰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优惠选择,充分体现社会尊崇。

紧接着,吴杰副局长向参会退役军人报告了建局以来4年的特色亮点工作,老兵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工作干得好!自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社会的尊崇,很感动更感激!”“感谢党和人民没有忘记我们,还给我们提供这么多优惠政策,让我们的日子过得更好!”

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大家前往群众艺术中心参观“用军礼向党致敬”庆祝建军95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了解我区双拥工作及成效、退役军人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抗洪抢险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新时代退役军人精神风貌,鼓舞更多退役军人彰显“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