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调研督导方舱隔离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1: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调研督导方舱隔离点建设工作。

在方舱隔离点建设现场,王静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功能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污水处理、闭环管理等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王静指出,方舱隔离点建设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建好方舱隔离点意义重大、时间紧迫。全区上下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方舱隔离点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统筹资源力量加快推进建设进程,不断提升疫情防控保障能力,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王静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人力物力,锁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施工,高质高效推进方舱隔离点建设;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执行施工标准,强化过程监管,做好高温天气室外作业应对,全力保障施工安全;要持续优化功能布局,对标方舱隔离点建设规范标准和相关技术要求,加快完善供水、供电、消防等配套设施;要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方舱隔离点达标建设、顺利投用。

区领导叶林城、谭小益参加调研。(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