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暨行业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2 17:27: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7月22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全区交通运输行业防汛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区及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三季度暨主汛期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中,局属单位和相关企业就公路防汛及防地灾工作、交通在建项目防汛及夏季防高温施工工作、防“跑船”工作、水上交通防汛工作、客运安全等作发言,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全面作好防灾减灾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仲有举参会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企业、一线班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二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以更实的举措抓实今年汛期工作,要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抓好预警防范工作,深入开展汛期防“跑船”督查工作,抓好在建涉水项目安全管理,认真做好高温期安全防范工作;三要时刻严阵以待,保持高压态势,以更严的要求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传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