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8 15: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28日,我区“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自强在致辞中指出,李化武老同志身上凝聚着不惧伤痛、身残志坚的革命斗志,凝聚着挑战自我、坚忍顽强的拼搏精神,凝聚着自食其力、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凝聚着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增添底气和动力源泉。

刘自强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是为了用心用情讲好昭化故事、传递昭化声音、展示昭化形象,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在全区营造学习英雄、崇尚英雄、争做英雄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深刻汲取伟大建军精神和英雄模范精神养分,为昭化未来事业铸魂,为“四城新区”培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干的状态、拼的精神,奋发作为、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主题,结合李化武老同志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畅谈责任与担当、初心与使命,抒发对共产党人理想信念、革命精神的感悟和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时代情怀,充分展现了昭化人民积极向上、奋发有为、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区领导李明元、苏科年、刘红兰、赵思彦参加活动。(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