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昭化:水上游乐项目 带你清凉一夏
发布时间:2022-07-20 17:59: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炎炎夏日,热浪来袭。连日来,平乐多彩水世界游客接踵而至,欢声笑语不断,释放夏日激情。 

冲浪、水枪大战、滑滑梯……丰富多彩的水上项目给游客带来无限欢乐。据了解,平乐多彩水世界拥有水域面积20余亩,设有可同时容纳2000人以上的儿童、成人超大泳池,最大限度满足亲子互动需求,一直以来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


“小孩子在这玩水,充满乐趣,就连我们做家长的都觉得仿佛找回了童年。”游客张先生笑道。

划船、戏水、沙滩排球、儿童无动力乐园……离平乐多彩水世界不远处,位于栖凤峡旅游区的栖海滩,每到夏天也成了欢乐的海洋。在这一片“专属沙滩”,孩子们自由奔跑,让夏日火热的心情飞扬起来,波光粼粼的水面倒映着一张张欢快的笑脸。

三伏天太阳当空、酷暑烤人,在这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时间段,“游秀美水乡湿地,和夏天来一场清凉的约会”成为不少市民消夏解暑的必备选择。


在昭化区柏林古镇水上乐园,阖家竹筏、 踏步船、皮划艇、 水上跑步机、童乐快艇等10余种水上游乐设备开启了时尚玩水新方式,区内外游客纷纷来此打卡游玩。

“特色鲜明的主题元素、老少皆宜的水上娱乐项目以及安全可靠的保障措施,使柏林古镇水上乐园成为了炎炎夏日消暑纳凉的好去处。”市民们纷纷表示。

近年来,昭化区通过打造水上游乐项目新业态,辐射和带动了全季全域旅游,进一步擦亮了文旅融合品牌,推动该区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昭化古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三个创建”工作取得新发展。

据昭化区文旅体局数据,2022年1—6月全区共接待游客530.17万人次,同比2021年增长7.16%。旅游综合收入40.05亿元,同比2021年增长8.36%(乡村旅游人数207.639万人次,乡村旅游总收入17.504亿元)。(王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