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开展2022年烟叶生产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15:01: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为做好极端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烟农健康权益和生产积极性,7月8日至9日,王家镇党委书记朱洵池,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世杰带队开展烟叶生产送清凉活动。王家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进钦,镇烟站负责人杨平参加慰问。

活动中,慰问组为金星、红庙、晋贤、安平、方山、银鱼村的烟农们送去饮用水、霍香正气水等消暑物资。朱洵池与烟农代表们亲切交谈,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一线烟农在推动王家烟叶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对大家不畏高温、克服困难、抢收烟叶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合理饮食、保重身体。

本次活动旨在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烟农身边,大家纷纷表示,党委政府的关心让人倍受鼓舞,一定保持热情和斗志,克服烟叶田间生产和烟叶烘烤中的困难,竭力为王家烟叶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