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7:1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退役军人部门的公信力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改善民生、打造服务型机关78日,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首次“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务公开监督员、退役军人先进典型、退役军人代表、基层群众等10余名同志参加。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大家首先参观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活动中心,实地了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办事指南、窗口设置、公开事项、运行情况及工作流程。随后,参观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办公场所,了解局机关办公运行情况及相关室职能职责。

座谈会上,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冰首先向代表们汇报了局机关成立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就局职能职责、双拥共建、安置就业、优待抚恤、褒扬纪念以及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队伍建设、异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优秀做法、太公红军山烈士纪念馆、昭化区光荣院、送参战老兵“六个一”大礼包等特色亮点工作做了着重介绍。与会代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积极踊跃发言,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位同志深入互动交流,并为昭化区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舒冰表示,要以这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将代表们的建议意见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