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开展“村能办”便民服务和政务服务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2-07-11 17:26: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元坝镇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增强基层便民服务能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加快完善便民服务体系,推进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元坝镇便民服务中心组织镇村20名政务服务工作者进行一场“没有选手”的大比武,这次大比武通过“村能办”便民服务平台和电子印章预审系统,以政务服务便民事项办理流程、办理事项、事项归属部门(区级31类100项、镇级14类26项、村级5类15项)、政务服务态度,一体化平台录件等方面为大赛活动内容,对参赛人员的业务水平进行了全面测试。

通过此次大比武,深化了我镇政务服务系统为民服务的理念,提高了政务服务人员业务技能水平,为推动全镇政务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营造政治过硬、爱岗敬业、本领一流的良好氛围,打造全镇最优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