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10:2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镇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王家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罗长松主持,全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各村支部书记和受表彰党员共9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朱洵池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并由党政班子领导成员为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朱洵池结合王家镇情与发展现状,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政治立场。一是要走下去,自觉转变作风;二是要干起来,脚踏实地抓工作;三是要静下心,多做调查研究;四是要省出来,集中精力谋发展;五是要严起来,促进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