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董里来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1: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七一”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来我区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区委书记刘自强参加慰问活动。

在元坝镇,董里慰问了困难党员刘鹏宗。刘鹏宗患病多年,家庭生活困难。董里十分关心刘鹏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勉励他要正确看待疾病,积极面对生活,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董里嘱咐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信心百倍地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退休后,老党员杨在尧始终不忘发挥余热,热心公益事业,倾心帮助群众 排忧解难,积极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董里与他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他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努力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区领导叶林城、王建参加活动。(盛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