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开展“喜迎二十大、王家党旗红”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4:5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王家镇开展“喜迎二十大、王家党旗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志愿服务人人担当的精神,围绕卫龙路晋贤段、红庙段、金帽铺社区、金星村四个重点路段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交通劝导。党员志愿者们拿起扫帚,手持火钳、铁锹等工具清扫路段上和排水沟的果皮、烟头等杂物……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努力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党员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各尽其责,道路环境卫生明显改善,群众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思想觉悟,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