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召开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6:25: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为加强废弃农膜回收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管理,进一步提高种植技术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我镇农业高质量发展,虎跳镇于6月22日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仲碧林主持,区农业农村局领导、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干部、各村乡村振兴专干、种植业大户、家庭农场业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资店经营业主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了废弃农膜及农药包装物回收处理法规;开展了种植技术培训及农业安全生产业务培训;明确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废弃农膜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对生态环境保护意义重大,安全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是我镇农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条件,各村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种植业主、农资店经营业主及其他相关负责人需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废弃农膜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