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成功实现全市首个政府采购项目跨区域远程异地评审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6月23日,广元市昭化区成功实现全市首个政府采购项目跨区域远程异地评审。

此次评审以昭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两地评审专家经过7小时的音视频远程联线,完成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2021年省级政法转移支付资金刑侦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异地评审。此次“1+1”跨区域联线实现远程调度、专家身份认证、数据加密传送、音视频实时交互。

近年来,昭化区始终以打造“公平、高效、规范、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工作目标,以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为突破点,建出一套“评委异地化、评标远程化、管理网络化、监督实时化”的评标组织模式。远程异地评审有效解决了专家资源不平衡、优质专家资源难共享等难题,为保障评标评审活动公平公正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助推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营商环境的再优化、工作效能的再提升。下一步昭化区将继续积极推进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落实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