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文旅体局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5:28: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6月24日上午,区文旅体局以“文体惠民 助企纾困”为主题开展“政务开放日”宣传活动,邀请昭化文旅公司、西市公司、平乐水世界、旱雪场等文旅业态经营主体和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

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澳援文体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文旅体局窗口、区图书馆、区美术馆,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场馆内设施设备配置和自动化借阅流程,以及政务公开窗口的政策咨询、办事服务咨询和帮办代办等功能,积极回应了群众代表在现场提出的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文旅体局副局长姜德辉介绍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发放了助企纾困明白卡,受邀代表分别就推动文旅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魏晓霞和王蓉纷纷表示,此次“政务公开日”活动开展非常好,既参观了区体育馆、图书馆、美术馆,又了解了助企纾困政策信息,提出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体育馆、图书馆、美术馆作用,常态化开展读书分享、座谈交流等活动,不断推动全区精神文化生活再上新台阶。

区文旅体局将以本次“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文化、旅游、体育惠民政策措施,力争推进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