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三项制度护航“一网通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14:52: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动态监管机制。形成“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协办人员+业务部门业务负责人”工作合力,落实后台数据核查工作,区级部门坚持“及时查、立即改”,为各镇设计涵盖责任主体、填表时间、当日申请办件数量、当日办结件数、填报主体、其他需说明情况等信息的每日核查在线上报统计表,动态跟进“一网通办”工作进度。

学情跟进机制。利用电话线、网络线“线上”和联席会、辅导会、集中办公会“线下”平台,对标“一网通办”平台规范办件、杜绝异常办件、一体化平台改版、事项梳理等工作,组织“一网通办”工作提能学习;建立学情反馈表,用于培训效果反馈和日常工作问题归集,以便对症提出指导意见,实现“讲了作数”向“学懂为止”转变。

信息共享机制。固定专职人员,保持与上级主管部门、区内责任主体间的多向沟通,及时提标补短和实施“回头看”,每周五定期研判指标运行情况;建立“一网通办”专项工作互动平台,及时共享省市反馈数据、反馈后台督查疑点、在线疑难解答等,坚持当日事当日毕、每周一汇总、半月一通报,形成零延时、零逾期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