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0:56: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向广大民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知识知晓率,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6月17日,元坝镇联合区交警大队、区消防大队、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在弘和远景广场通过展板、宣传单、知识手册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宣传展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道路交通、食品、消防、汛期防溺水等安全知识。现场共布设展板30个,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悬挂横幅4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提升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了自身的安全知识,增强了自身的安全自保技能。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扩大安全生产宣传范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