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09:40: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环境卫生工作,维护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6月11日,元坝镇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六”环境卫生整治服务活动。全体镇干部和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及网格员等参加了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辖区内街道两旁的乱摆乱放、路边杂物、花坛内垃圾、河道边白色垃圾、墙上的牛皮癣等进行了清扫和集中清理。

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发挥了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多带动了居民参与率,让爱护环境卫生成为日常生活习惯,共同维护美丽家园。

下一步,元坝镇将持续深化“红色星期六”环境卫生整治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