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素英来我区巡视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8:33: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7日,广元市副市长刘素英带领市教育、公安等部门负责人来我区巡视高考工作,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区委书记刘自强参加巡视。


据了解,我区2022年高考总报名1044人,实际参考773人,设元坝中学新校区考点1个,共34个考场,集中食宿点5个。在元坝中学新校区考点门口,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温馨提示标识醒目,防疫物资准备充足,现场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刘素英一行先后来到元坝中学新校区考点、区教育局,实地查看了考生入场通道、隔离考室、广播室、视频监控室等,并详细了解饮食卫生、医务保障、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听取了考点负责人介绍应急处置预案以及考生食宿、卫生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情况。她指出,各项工作要细致再细致,全力以赴为高考创造良好环境,让广大考生最大限度发挥自身水平,努力考出理想成绩。

刘素英要求,要精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既不能掉以轻心,又要尽最大努力减少对考生的影响,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各类安全措施,严格规范做好考卷的全过程保密工作,确保整个考务环节不出现任何纰漏。要落实考试期间通讯设备屏蔽措施,做到考场无盲区、无死角实时监控,严厉打击舞弊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细致入微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加强交通组织引导,确保考试期间交通安全和畅通。要强化噪音防治、医疗保障、防暑降温、食宿安全等工作,做好电力供应、天气预报提醒等各项服务细节,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后勤保障。要加强对考生的心理健康疏导和人文关怀,帮助考生放松心态、从容应考。 

区领导李明元、左家友参加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