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爱进校园,书香伴童年
发布时间:2022-06-02 17:1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书香润童心,阅读伴成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心向党”,丰富少年儿童阅读体验,关心关爱儿童茁壮成长。6月1日上午,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前往昭化区射箭小学开展“送图书进校园”暨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区文旅体局工作人员现场为10名困难儿童发放了文具礼包,为学校捐赠了50余本儿童读物,篮球、乒乓球拍、跳绳等体育用品,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儿童茁壮健康快乐成长。区文旅体局副局长姜德辉勉励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将阅读作为一种习惯长期坚持下去,与书籍成为最好的朋友。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怀有感恩之心,将来用自己所学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该活动有效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让更多的孩子和优秀书籍交朋友,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汲取知识、增长智慧、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我们将持续深化送图书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作用,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区图书馆馆长青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