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招商引资项目——猕猴桃日化用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3 10:04: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项目名称:猕猴桃日化用品项目

招引项目内容及方向:在昭化区境内有关乡镇原有基础上改造和扩大猕猴桃种植技术和规模,计划全区发展猕猴桃示范基地20万亩;引进一批猕猴桃精深加工企业,选址食品产业园,计划占地50亩,重点招引猕猴桃健康保健产品、猕猴桃香皂、猕猴桃洗面奶等加工项目。

谋划依据或政策方向:广元市境内,苍溪、旺苍、昭化等县区已大面积发展猕猴桃。目前,昭化区猕猴桃种植现已达10万亩,盛产时产量可达10万吨,猕猴桃产业已经成为我区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基本形成了涵盖种苗繁育、标准化种植、冷储、精深加工产业链条,我区“紫云猕猴桃”品牌先后获国家工商总局地理证明商标称号、国家绿色产品认证、中国驰名商标,多次获得国内国家级展销会金奖、名优农产品奖等称号,在国内外猕猴桃产业界赢得极大的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